從睿睿出生開始(104.7.1),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,出現的很多問題,不是問醫生,就是東問西問街訪鄰居朋友,不然就是廣問"網路醫生",資訊發達的現在不得不說google大神真的很好用。當然~很多問題也都迎刃而解,直到現在...我亂了方向跟想法,因為我遇到了個大魔王 -- 異位性皮膚炎。 其實早在睿睿4個月的時候,榮總的醫生就跟我們說過他有異位性皮膚炎了,只是他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跟我說們,長大一些抵抗力強了,就會改善很多,再者,7歲的時候會是一個體質轉換的契機。聽在耳裡~甚麼都不懂的媽媽,只是覺得 : "喔,那有機會改善就好了,至少不是一件無法解的病"  (寫到這邊真的很像為我的無知去撞牆.....)

 

直到105.5.2 (10M2D) ,睿睿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差,晚上睡眠品質也越來越差,連帶影響到阿罵也跟著睡不好,我才驚覺事情似乎不是這麼簡單.............果然,105.5.9睿睿的皮膚終於大爆發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